>首页 > 主题活动

南山区抗疫科普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08-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昨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2020深圳市南山区抗疫科普展在深圳人才公园举行,展示辖区医护人员抗疫风采、深圳制造的疫情防控新技术新装备等,让市民群众更好地了解新冠肺炎科普知识。

  开展仪式上,南山一批优秀医护人员获表彰。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展览。在南山抗疫风采展区,市民通过视频、图片、展板等了解抗疫中涌现出的大批先进医护人员事迹;在企业抗疫成果展区,市民可看到呼吸机、新冠诊断试剂、消毒机器人等先进抗疫科技产品,并通过现场体验感受深圳先进科技成果;在新冠知识科普展区,市民可了解到新冠病毒的感染及传播等病理知识,同时学习在不同生活场景下如何安全防护等措施。

  此次展览将持续一个月,市民可通过“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微信公众号预约现场参观。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立兰 通讯员 庄文婷)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