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活动

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举办大型书展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晶报

  从8月9日起至10月31日,由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和深圳书城龙岗城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书展”将在深圳书城龙岗城与大家见面。书展以“阅时光,圳当年”为主题,邀请国内20余家出版社参与,涵盖100多个关于深圳以及改革开放的图书品类,用书籍标记特区的成长历程,展望深圳未来发展。

  作为深圳本土出版社,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聚焦于深圳本土创作以及名家名作等领域。书展期间,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将展出多部与深圳发展密切相关的书籍,包括《我们深圳》系列、《深圳私人视觉史》系列、深圳自然笔记等多部品牌图书,从历史、区域变迁、艺术、生态等角度展现深圳。其中,《我们深圳》系列作为讲述深圳故事的方式之一,以非虚构的形式书写,从多角度关注深圳本土文化。该系列目前已出版了《袁庚传奇》《中英街往事:特区中的“特区”》《深商简史:1979-2018》等书。《深圳私人视觉史》系列则采用纪实摄影的形式,汇集5位知名的深圳本土摄影家的作品。从山林大海到城市建筑,从深圳标志性的历史时刻到个体情境的拍摄,深圳发展的画卷逐一展现在读者眼前,是书册,更是研究深圳史实的文献资料。据悉,书展期间,在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专区购书可享有3至6折优惠折扣。

  本次书展书籍品类涵盖了经济、历史、文学艺术、自然科普、影视漫画等多个类目,全视角记录深圳,为读者展现更立体和生动的深圳成长轨迹。

    晶报讯(记者 余梓宏)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