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城管部门节前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深圳晚报

   9月14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联合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开展“月满中秋,情暖环卫”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为福田区300名环卫工人代表每人送上一份中秋月饼和大米,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

  面对社会各界的关怀,负责福田片区清扫的环卫工人向洪秀说:“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逢年过节大家都会来看望我们。如今,我们的待遇越来越好,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力去营造干净优美的城市环境。”据了解,向洪秀从事环卫工作12年,已经有4年没有回过老家,一直坚守在岗位上。

  活动中,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向深圳市迈睿迈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们为环卫工人捐赠的价值近5万元爱心物资。

  据悉,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凝聚社会力量,推动城市文明”为宗旨,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和支持“关爱环卫工人”项目,持续为辛苦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温暖、献爱心,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和谐的社会氛围。(记者 高灵灵 通讯员 张玉洁)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