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红色电影海报展”走进深大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6月17日,我市“影映百年 伟大征程——红色电影海报展”校园巡展首站走进深圳大学。

  该活动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承办,陆续在全市各区进行巡展,方便市民参观学习。

  透过这些海报,一个个鲜活的银幕形象再次浮现眼前,把人们带入到百年党史的发展历程中:从1938年延安电影团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延安与八路军》到《新中国的诞生》,再到《红海行动》《我和我的祖国》……100幅红色电影海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奋斗历史,激励人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据介绍,此次巡展是深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暨深圳红色电影周系列活动之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吴筠,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出席活动。(记者 李丽 通讯员 郑昕 冯静)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