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深圳3名小学生获评广东“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6月1日,广东省文明办在广东文明网通报了2021年度广东“新时代好少年”名单,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秦睿鹏、深圳市福田区外国语学校冯子帆、深圳市福田区东海实验小学乌璟雯榜上有名。

  通报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广东省文明办联合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广东“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经各地推荐、专家评选、会议审议,全省共41人荣获2021年度广东“新时代好少年”称号。广东省文明办希望受褒奖的青少年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大力宣传广东“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引导广大青少年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记者 刘良龙)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