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2020年南山“十大优秀青工”揭晓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深圳晚报

  昨日,记者获悉,由南山区总工会主办,共青团南山区委员会、南山区企业服务中心、各街道总工会及区总直管工会协办的2020年南山区“十大优秀青工”评选活动圆满落幕,磨鸿燕、吴淑宁等10人获评2020年南山“十大优秀青工”。

  据了解,“奋进南山、奋斗有我、青工筑梦”2020年南山区“十大优秀青工”评选活动报名征集历时1个月,得到区内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支持与关注,共吸引97家单位的128名优秀青工报名参评。去年11月中旬,评选工作组委会从128位参评者中评选出20位青工候选人晋级。随后,评选工作组委会组织开展实地考察,全面了解候选人的突出事迹和综合素质。

  去年12月10日,2020年南山区“十大优秀青工”终评会在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精英讲演厅举行,20位候选人同台竞技,角逐“十大优秀青工”。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行业专家、“两代表一委员”、历届优秀青工代表、街道总工会代表、青工候选人单位代表等100多人参与。终评会采用“6+3”的模式进行:“个人展示6分钟+评委提问交流3分钟”,由8位评委现场打分。同时,“南山工会”微信公众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2020年南山‘十大优秀青工’网络投票”活动,投票页面累计访问量达93.97万,投票数达11.48万票,广泛宣传南山区各行业、各领域优秀青工代表的先进事迹,在全区营造了南山青工扎根一线、开拓进取、矢志奋斗的良好氛围。(曾贤平)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