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东门社康儿保区有了温馨“阅读角”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今后,到罗湖区东门社康中心儿保区接种疫苗等待医学观察的儿童有了一个好去处——“书香社康阅读角”。昨日下午,罗湖区东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为东门社康中心儿保区送去600余册儿童读物。

  近来,人大代表们在日常走访中关注到,东门社康中心儿保区疫苗接种群体在留观时段内公共文化服务有待提升优化,为此代表们昨日在东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毅的带领下来到东门社康中心儿保区开展深入调研,并为儿保区增设“阅读角”,赠送上专门采购的600余本儿童读物。

  东门社康是罗湖首家被评为“科学育儿指导站”的社康中心。其儿保区是罗湖区首家“广东省5A级预防接种门诊”。“由于接种疫苗后有一段医学观察期,以往儿童在这段时间内常常哭闹无序。这次东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们送来儿童读物,让儿童可以安静阅读,家长们也省心了。”东门社康中心负责人说。

  据悉,本次代表们共赠书600余册,涵盖0-6岁年龄段,以0-3岁儿童绘本为主,书目种类丰富,近期将分批上架。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翁晓敏)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