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
福田区关爱残疾人联合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深圳晚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12日下午,福田区残联在福康之家一楼举办“众志成城抗疫情·同舟共济献爱心”关爱残疾人联合活动,爱心单位为特殊困难残疾人捐赠生活和防疫物资,社会爱心力量推送线上公益惠残服务。

  联合活动仪式上,无障碍公益基金向深圳市残联捐赠了1万只口罩,并在分批向福田区残联捐赠2万只口罩的基础上,再次捐赠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一批。这些爱心组织捐献的物资将分装成“爱心慰问包”,赠送给低保、低保边缘、无人照料和居家医学观察的四大类近200户残疾人家庭。

  活动当天,来自鹏程电动(鹏程、龙汽)公司的16辆爱心出租车从福康之家出发,将在两天时间内陆续将“爱心慰问包”免费送到残疾人家门口。此外,区残联联合“大爱特教联盟”,将为200名福田区特殊儿童免费送去包含感觉统合训练等18类60课时的公益“空中课堂”。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郑雁熙)

责任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