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品牌
2020艺术深圳交易满堂红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晶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2020艺术深圳”吸引了全国各地数万余人次参与。

  观众在参观展品。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画廊及机构的内容丰富、作品多元化、专业化。

  林海容作品。

  参展作品。

  9月13日下午,为期4天的“2020艺术深圳”当代艺术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圆满落幕。展览期间,现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数万余人次的藏家、媒体、艺术从业者、专业观众及社会公众参与,社会反响与市场成绩皆十分亮眼。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艺术市场遭受极大冲击,但本次博览会参展机构市场表现依然十分强劲,成交率远超预期,首次实现全覆盖、交易满堂红,这无疑为疫情过后当代艺术行业复苏带来了一剂强心针。

  虽然参展画廊数量比往年略有减少,但本届亮相的画廊及机构内容丰富,作品多元化、专业化,充满着活力,整体呈现出一个高品质的展览,为艺术界的交流和合作拓宽了渠道。“2020艺术深圳”坚持在“精而优”的基础上做到 “优而新”,在作品的选择、品质等方面下足功夫。据统计,45家专业画廊及艺术机构皆在为期4天的展览中达成交易。其中,当代唐人艺术中心、常青画廊、北京公社、魔金石空间、东京画廊+BTAP、德玉堂画廊、狮语画廊、艺凯旋画廊、凯撒贝塞什(亚洲)艺术中心、HdM画廊、亚洲艺术中心、玉兰堂、千高原艺术空间等参展机构,更在首日VIP预展中便斩获佳绩。

    晶报讯(记者 谢晨星)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