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品牌
12位新闻工作者讲述深圳故事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深圳晚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深圳晚报记者谢嘉敏在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8月24日下午,深圳新闻战线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举行决赛,12位深圳新闻工作者结合亲历、亲见、亲闻、亲为,动情讲述了深圳人的故事、深圳城市的故事、深圳发展的故事,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深圳新闻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和情怀。

  本次演讲比赛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深圳市新闻学会承办。各参赛新闻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优中选优。来自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宝安广电中心、龙岗广电中心等10多家深圳新闻单位的12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中,既有已成为深圳新闻界中流砥柱的“老记”,也有刚参加新闻工作5年的“新兵”;他们的讲述,既有跟随深圳医疗队员深入武汉方舱医院,用文字和镜头记录医护人员冲锋在前、勇敢逆行的一线抗疫故事,也有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中,持之以恒创造奇迹的凡人故事……一个个有情感、有温度、有力量的好故事,充分展示出深圳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新闻理想、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让人们更加了解了新闻工作者崇高的职业精神和对事业的坚守与奉献。

   评委们经过认真评选,赵畅、李星毅、靳阳懿获得一等奖,另有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深圳晚报讯 李广东 摄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