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品牌
“爱的告白”让护士过一个温馨节日
发表时间:2019-05-13 来源:深圳晚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小志愿者和家属给值班护士送去节日的问候。

 

  2019年5月12日是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当日下午,在深圳市儿童医院的腾讯·Vcare关爱空间、中兴通讯·Vcare关爱空间、福顺·Vcare关爱空间、前海人寿·Vcare关爱空间、顺丰·Vcare关爱空间、晴娃娃·Vcare关爱空间、尚佐·Vcare关爱空间、深圳晚报·Vcare关爱空间等8个空间一起联动,举办了以“爱的告白”为主题的护士节品牌活动,志愿者们和住院患儿一起对白衣天使们辛勤的付出表达了感谢之情。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儿童医院主办,深圳市创意谷公益发展中心承办。共有115个家庭参加了慰问活动,其中小义工35人。

  12日下午的深圳市儿童医院,各楼层的关爱空间里气氛温馨。患儿在社工及企业义工的带领下,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护士姐姐们的温情告白:患儿和家长一起录制向护士姐姐“爱的告白”视频《爱要大声说出来》;患儿打扮成护士姐姐的模样体验护士工作;邀请护士姐姐一起在空间联欢;患儿与护士姐姐合作制作爱心礼品;患儿一起用行动和才艺表演表达对护士姐姐的感谢。

  活动中,50名企业义工带着小小义工组成8支小分队前往各科室护士站,为一线白衣天使送上节日的问候。

  深圳市儿童医院·Vcare关爱空间由市关爱办、市儿童医院共同建设。截至2019年5月5日,空间共开展 9781 场活动,服务20万个家庭。

责任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