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品牌
深圳时装周2019秋冬系列今日华彩启幕
发表时间:2019-03-14 来源:晶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14日,深圳时装周2019秋冬系列(A/W2019 SHENZHEN FASHION WEEK)正式拉开帷幕!8天,三大会场,80多场国际时装大秀以时尚之名席卷而来!

  本季深圳时装周以华侨城欢乐海岸(主会场)、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福田会场)、龙华大浪时尚小镇(龙华会场)三大场地联动,共有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品牌及设计师参与80多场走秀;全新打造的8000平方米华侨城欢乐海岸椰林沙滩主会场,设立有一个能容纳800人的品牌秀场和两个设计师秀场,官方设计师商业落地平台NEXT SHOWROOM同期举办,有100多个原创设计师参与。

  已进入国际时装周系列的深圳时装周,将同步在国际时尚圈为中国设计创意、中国时尚发声,致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化的时尚中心,以更具创意的灵感和创新,让全球目光焦点再次聚焦新时尚湾区。

  A/W2019深圳时装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 华侨城欢乐海岸、各区人民政府协办,联手承办单位——深圳市服装设计协会等全力打造。

  首日多场大秀同时上演

  首日,“两馆”和欢乐海岸多场大秀同时上演,首秀由玛丝菲尔旗下新零售平台“试衣到家”及独立设计师平台“Marisfrolg Design Collective”联合发布。本场秀以新颖的舞台剧形式,通过不同的场景,展现试衣到家的专业搭配服务。法国政府最高荣誉奖章——法国军团荣誉骑士勋章设计师Nathalie Chaize,她以其独特、多文化融合的设计理念而闻名,在巴黎时圈拥有诸多粉丝,她将在深圳时装周发布最新服装系列;芬兰女装设计师品牌JUSLIN-MAUNULA、英国新锐设计师 LUCY CHOI等一批国际当红设计师也将展示流行时尚。

  同时,本届时装周意大利时尚协会(米兰时装周)荣誉主席马里奥·博赛利、IMG集团时尚部全球副总裁詹妮弗·泰勒、法国女装成衣协会国际事务顾问赫夫·胡切特、巴塞罗那时装学院设计与艺术教育总监加布里·托雷斯、巴黎ESMOD时尚培训学院院长维罗尼克·博蒙特、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大师斯蒂芬·罗兰都是座上宾。

  “深圳时尚大奖”驱动产业未来

  为进一步提高时装周专业化,发掘和培养更多的设计新锐,深圳时装周首次设立“深圳时尚大奖”,包括深圳时装设计最高奖“鲲鹏奖”,以及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女装设计师、最具商业价值男装设计师、深圳时尚行业年度功勋人物、极具升值潜力时装品牌、十佳时装设计师、新锐时装设计师、十大时装品牌6大奖项,从设计创新、市场商业价值、品牌营销等多维度,进一步鼓励并促进深圳时尚产业的设计创新、品牌发展与市场拓展,向世界展现粤港澳大湾区的时尚力量与活力,助力大湾区和创新创意之都建设。

  评委包括深大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洪、清华美院服装设计系主任肖文陵、西班牙巴塞罗那时装学院设计与艺术教育总监加布里·托雷斯,世界第一所时装学院——法国ESMOD时尚学院院长维罗尼克·博蒙特等国内外业界权威专家。

  点亮“美好生活”的幸福感

  为了时尚的热度辐射到更多热爱时尚的达人,深圳时装周2019秋冬系列推出了一系列时尚活动,包括福田分会场上,福田区政府主办的“核心引擎 启创未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时尚产业高峰论坛,以及巴黎娜丽罗荻2020春夏国际流行趋势发布、《超级演说家——说出你的时尚主张》、“洞见”英赫时尚商业与投资峰会;3月21日大浪时尚小镇龙华会场,龙华区政府主办的“璀璨人生·大浪弄英”时尚秀,让观众感受这场盛会带来的世界潮流。深圳时装周将联动起各种先进力量趋动深圳时尚产业未来。

责任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