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风尚 > 志愿服务

募资1000万元救助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昨天,市总工会“深工有爱 温暖救助”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第八届中国慈展会现场举行,宣布正式启动“深工有爱 温暖救助”系列救助项目,号召社会各界多渠道募集资金,凝聚社会爱心,为我市困难职工送上关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出席活动。

  本次行动由市总工会主办的社会公益慈善组织深圳市职工解困济难基金会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将通过搭建慈善公益平台、拓宽资金募集渠道,整合撬动社会资源,协力做好我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为困难职工送去关爱和温暖。

  据悉,该项行动救助对象是2020年7月31日全国工会帮扶软件系统中在档的或2020年7月3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建档的区级及以上职工,资金募集时间为2020年9月1日至12月31日。市总工会呼吁深圳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和职工会员积极捐助,计划募集资金1000万元,为通过政府各职能部门和各级工会常规帮扶救助后仍存在困难的职工,提供医疗救助金、康复补助金、职工互助保障、义工服务等帮扶。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黄子芸 通讯员 杜南星)

编辑:sz_tianx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