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风尚 > 文明学堂
公明启动反邪宣传周
发表时间:2020-08-13 来源:深圳商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深圳市反邪教宣传周来临之际,近日,公明街道在天虹商场、长春花园小区、百世珑庭小区,开展了2020年反邪教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反邪教防疫包、宣传单、彩页等反邪教宣传材料10000余份,礼品500余份。现场参与反邪教答题的群众达500余人。活动主办方还充分利用各社区LED屏幕对过往群众开展全天候宣传,实现辖区反邪教宣传全覆盖,形成了社会面宣传齐上阵的反邪教宣传周宣传局面。

  在反邪教宣传周期间,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对群众进行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一步夯实了光明辖区基层基础反邪教工作成效,营造了“全民反邪教”的浓烈氛围。

  【深圳商报讯】(记者 邓红丽 通讯员 周娟娟 彭灿)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