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风尚 > 文明学堂
红色电影教育季3年40余万人次观影
发表时间:2020-08-0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昨晚,红色电影教育季暨“三代人共忆初心”经典红色老电影展映活动在龙华区阳台山森林公园启动。

  活动以老党员、青年党员和少先队员代表讲述“红色追忆”故事拉开帷幕,从战争年代到开国大典,从改革开放到共同战疫,配上合唱、歌舞表演,引领现场观众回顾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

  当天活动现场还设置有“红色印记”展览区,展出了1942年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的历史事迹,各个时期的老式电影放映机设备以及老电影主题海报。

  本次活动是市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据了解,2017年以来,市关工委在全市组织开展“红色电影教育季”活动。3年来,全市各关工委累计播放红色电影5000多场,观影人数达40万余人次。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林捷兴 通讯员 周冰薏)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