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风尚 > 文明学堂
130余家高校将于“线上”参加高招会
发表时间:2020-07-22 来源:深圳晚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21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人才集团获悉,由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指导,深圳市鹏程人力资源配置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市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咨询会将于7月22日至8月1日“线上”举办。咨询会面向广大高考学子与家长免费开放,可搜索微信公众号“深圳高考咨询”参会。主咨询日为7月26日~28日,目前已确定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30余家高校参会。

  本次高招会将采取线上展示、线上咨询和线上直播的形式予以呈现。展示和咨询的内容主要涵盖高校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特色以及往年录取情况等讯息。参展院校老师在线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咨询服务,为考生选择高校和专业提供指导。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郭海南)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