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风尚 > 文明旅游
30万平方米灯海 打造鹏城夜游网红地标
发表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30万平方米灯海点亮锦绣中华,图为40米长水上“山海经”神兽灯组。

  灯会吸引了众多游客。

  2021年锦绣中华自贡灯会嘉年华开玩啦!昨日,深圳锦绣中华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携手自贡花灯打造第二届灯会嘉年华,嘉年华以“赏灯会+吃美食+游园会+看演出”为主线,30万平方米非遗手工灯海、40米长水上神兽灯组、网红美食街及大型夜间演出《龙凤舞中华》,丰富的夜游体验项目,满足游客各层次需求,打造深圳夜游网红地标。

  中国第一家主题公园与“天下第一灯”两大品牌联袂,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为创意核心,自贡非遗制灯大师亲临现场,手工制作中大型灯组,璀璨炫目。 据了解,景区还创新推出旺得福游园会主题活动,自2020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3日,印象中国街变身为一条网红美食市集街,国货之光美食专区,各式各样网红小吃等你来打卡!还有潮牌美食助阵,颜值与舌尖诱惑,引爆味蕾体验!除美食外更多互动演出精彩不断,民谣歌手、弹唱乐队等NPC流动式演出,给这个夜晚献上一出精彩好戏!花灯下的文创市集,让游客近距离感受有颜值有格调的文创产品。

  记者同时了解到,为满足家庭群体的出游需求,深圳锦绣中华推出了全新项目——龙号小火车,让游客换个角度游锦绣中华,在青山绿水中,探寻中华文化。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沈勇/文 邱海彬/图)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