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传播

“我为群众送理论”活动进街道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昨日,在深圳经济特区41岁生日之时,市委讲师团组织开展“我为群众送理论”活动,首站来到福田区福保街道。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互动、市—区—街道—社区四级联动的方式,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一线,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此次“云党课”宣讲活动邀请了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南方科技大学基地特约研究员滕明政,省关工委优秀五老宣讲员、广东省文史研究馆特约研究员孙霄,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特聘研究员陈磊,市第七届政协委员、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朱贵彩,分别在街道主会场和益田、明月、福保三个社区分会场,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英街“一街四史”、深圳两颗高山榕故事、新时代创新创业等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的理论和深圳故事,帮助基层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他们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也分享了深圳人自己的创新创业故事。

  线上线下的党员、群众纷纷为云宣讲“大餐”点赞,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据悉,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福保街道多次创新以“云连线”的方式,开展了“向党组织报到”云宣誓、“火红七月·云拉歌”等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取得了显著的学习教育成果,获得市“党建杯”机关创新创优竞赛一等奖的良好成绩。(记者 韩文嘉)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