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鹏城 > 文化创新
“致青春”展示文坛新力量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深圳商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游荡在现代文明与传统文明之间的生活滋味——《我有所念食,隔在远远乡》新书发布会”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南区台阶举行。活动由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知识出版社、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深圳市福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深圳市红岭教育集团、深圳市学生文学社团联合会、深圳书城中心城共同承办。

  作者时潇含出生于1999年,祖籍江西省彭泽县,从小在深圳长大。她是深圳市作家协会会员,《深圳青年》特约作者,现就读于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作为交换生赴法国里尔政治学院学习一年。著有散文集《云在青天水在瓶》。

  据介绍,“致青春·中国青少年成长书系”是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知识出版社策划的一套具有独特视角的书系,收入的作品全部为“新人新作”,旨在挖掘和培育文坛新生力量。文化散文集《我有所念食,隔在远远乡》是2020年这个书系推出的第一部作品。

    【深圳商报讯】(记者 聂灿 通讯员 王晶)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