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鹏城 > 精彩活动
龙华红色经典电影展开幕
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百年先锋”红色经典电影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11月4日,“百年先锋”红色经典电影展系列活动暨及龙华区文化名家申晓力工作室在龙华区上围电影博物馆揭幕。活动特邀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特型演员、被称为“中国邓小平扮演第一人”的卢奇前来,分享电影《邓小平》拍摄幕后的故事。活动由中国电影资料馆、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

  “百年先锋”红色经典电影展系列活动包括“百年先锋——电影里的中国”经典电影展、“电影里的深圳”分享活动、“银幕上的总设计师”经典电影展映暨特型演员卢奇观众见面会、“中国面孔”《大众电影》封面展等。主办方希望以电影文化为载体,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励人们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取得新成绩。

  活动现场,还为龙华区文化名家申晓力工作室揭牌。接下来,他将通过组织开展高峰论坛、纪实影视讲座培训等活动,为龙华培养影视艺术人才、创作精品纪录片,打造本土文化品牌,推动龙华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方慕冰 文/图)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