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鹏城 > 精彩活动
“圳好40年 全国网络大V看深圳”启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昨日,“圳好40年 全国网络大V看深圳”主题采风活动在南头古城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出席启动仪式并向采风团授旗。

  此次主题采风活动邀请全国重点新闻媒体、头部商业网络平台的网络大号,知名自媒体的网络大V走进深圳,看深圳、拍深圳、播深圳,展示深圳最新的发展成就,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更为广泛的共识。

  王强在致辞中介绍了深圳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深圳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期望通过此次活动,央媒网络大号、全国网络大V持续聚焦深圳、关注深圳、支持深圳,传递特区发展的“圳能量”,助力提升深圳在全国发展格局中的影响力,扩大深圳在全球的美誉度。

  活动于10月26日至10月28日举行,大V们将踏上经济科技、文化创新、民生服务、生态环境等线路,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地了解深圳最新发展成果,并在互联网上传播这座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和创新力的国际化创新型城市风采。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