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鹏城 > 精彩活动
深圳时装周2021春夏系列全新启幕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昨日,深圳时装周“2021春夏系列”开幕仪式在深举行。这不仅意味着深圳时装周全面回归线下,还标志着正式与国际四大时装周发布序列和发布模式进行接轨,在国际时尚舞台为中国设计、中国创意发声。副市长聂新平出席开幕仪式。

  本届深圳时装周“2021春夏系列”4大会场、60多场大秀齐聚深圳城市人文地标——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将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全方位发布演绎2021春夏时装国际流行趋势。

  聂新平在致辞中表示,深圳时装周将继续大力改革创新,加速时尚资源在深圳的聚集,持续在国际时尚界为中国设计、中国创意、中国时尚发声,成为深圳时尚产业的国际化推介平台和年度盛会。

  据了解,回归线下走秀传统模式的2021春夏深圳时装周,还将通过新技术进行“升级”,线上秀场与华为技术、中国移动合作,通过AI、机器视觉和流媒体技术,实现秀场VR和360度自由视角的拍摄,利用5G技术全网实况多平台实时直播,实现了创新科技赋能时尚产业。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段琳筠)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