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鹏城 > 精彩活动
宝安举行“春之声”音乐会
发表时间:2019-03-27 来源:深圳晚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26日晚7时,2019年宝安“春之声”音乐会在宝安区委区政府会堂举行,区委书记姚任等和文艺工作者代表、环卫工人代表等近千人欢聚一堂,享受欢乐乐章。接下来,“夏之梦、秋之韵、冬之恋”三场音乐会将相继在宝安奏响,为市民提供家门口的文化福利。

  音乐会现场,交响乐《春之声圆舞曲》轻快活泼地演绎着春天般美好的气息,仿佛徜徉在春天的海洋里。此次演出还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除了气势磅礴的交响乐世界名曲演奏外,民歌、手风琴独奏、美声、小提琴小号独奏等独特的音乐形式也交相辉映,中西文化交汇。90分钟的音乐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们纷纷沉浸其中。

  本次音乐会由宝安区委宣传部及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交响乐团、深圳市宝安区爱乐交响乐团承办,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协办。音乐会以交响乐为基础,融入宝安本土元素,以“音悦流云 徜徉四季”为主题,通过“春之声、夏之梦、秋之韵、冬之恋”四个篇章,以鲜明的时代特色、高雅的艺术品位、精湛的演出技艺讴歌新时代,讴歌改革开放,庆祝建国70周年,以独特的音乐形式展示深圳和宝安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城市品格,与刚刚在宝安中心区建成的“四季公园”遥相呼应,共同为宝安人带来新的文化福利。

  深圳晚报讯(记者 彭彩萍)

责任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