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鹏城 > 国学经典
40位深圳美术家书法家展出优秀作品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观众在驻足观看展出的美术作品。

  日前,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市文化系统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大芬美术馆揭幕,集中展出深圳40位优秀美术家、书法家创作的近80幅作品。展览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文化馆联盟(深圳市文化馆)、大芬美术馆承办,将展至10月8日。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凭借超前的文化发展理念、开放包容的城市特质,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文化工作者来到这片热土,发掘和汲取特区精神,展示和迸发时代力量,创造文化、积淀文化。本次参展的美术书法作品,既是深圳文化艺术发展成果的结晶,也是深圳开拓创新、繁荣发展历史的生动记录,表达了深圳文化、艺术工作者对这座城市的赞美和期待。

  作为深圳市建设“公共文化服务标杆”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阵地和重要力量,深圳文化馆行业坚持以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产品供给。以本次展览为契机,深圳市文化馆希望能够继续联合全市各公益文化单位、机构,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为把深圳打造成为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共同努力。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焦子宇)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