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鹏城 > 国学经典
王俊英油画艺术作品深圳东方美术馆展出
发表时间:2020-07-06 来源:深圳商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唯美东方”展览现场。

  “唯美东方”王俊英油画艺术展7月5日在深圳东方美术馆启幕。本次展览由深圳东方美术馆主办,深圳市东方美银座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银座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协办,华夏艺术中心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

  王俊英是知名旅法画家,1994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世界艺术家协会理事、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荣誉教授、海南省科学院历史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法国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

  王俊英的作品既有古典写实主义,又有超现实主义风格和印象派绘画的感觉,是古典与现代的结合。

  展览现场,深圳东方银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深圳东方美术馆董事长、创始人钟帆飞说:“东方美术馆常年策划展出近现代艺术名家的优秀作品,希望给公众带来高层次的、美的艺术享受,打造为公众欣赏和收藏艺术精品的专业平台。王俊英的作品向世界展示了东方文化的魅力,把东方之美分享给了世界,对中西方文化的交流与发展做出了贡献。”

  【深圳商报讯】(记者 魏沛娜)
责任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