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文明校园
七高学子创作百米画卷再现百年党史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深圳晚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21日7时,深圳第七高级中学党委利用升旗时间开展“我的心声向党说”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师生朗诵、为党唱赞歌、展示百米画卷、击打中国鼓等形式表达七高学子对党的祝福和期盼。

  为了向党的生日献礼,深圳第七高级中学学子结合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岁月,绘出了百米磅礴画卷。活动上,主席台两侧展示着七高学子绘制的百米画卷。画轴主体内容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历史为主线,用油画的形式展现百年党史中的重大关键发展节点场景,描绘出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艰苦奋斗史,通过大幅长卷再现历史篇章。

  据悉,深圳第七高级中学今年以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此次活动通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师和学生团员以展示百米画卷等形式表达了全校师生对党的深深祝福,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记者 王宇)

责任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