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七彩年华
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走进宝安区标尚学校
发表时间:2020-11-03 来源:深圳晚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同学们正在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

  为了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提高师生环保意识。10月27日至29日,宝安区燕罗街道团工委到宝安区标尚学校开展以“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进校园”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中,宝安区绿宝宝垃圾分类指导中心宣讲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深圳市的环境现状,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宣讲师通过展示图片、制作垃圾桶、垃圾分类模拟卡片等形式,对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具体做法进行了阐述。号召同学们争当环保小卫士,自觉践行生活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并希望同学们争做垃圾分类宣传员,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深圳晚报讯(记者 郭宇立)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