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七彩年华
粤港澳青少年帆船联赛深圳收帆
发表时间:2020-10-10 来源:深圳晚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2020第三届粤港澳青少年帆船联赛深圳站暨少年商学院帆船挑战赛在大鹏七星湾收帆。本次比赛主要以珐伊23R统一组别进行比赛,最终梅沙远航队、广贝队、雏京队夺得前三。

  “粤港澳青少年帆船联赛”创办于2018年,由中国杯帆船赛、御风者航海会创办,通过世界级的比赛标准和专业的青少年帆船培训来激励更多的青少年学习帆船。

  本次赛事组办负责人、御风者航海之家创始人伍波涛说:“今年赛事首次纳入了稳向板组别,扩大了规模。参赛队伍水平比往年更高,还有新的队伍强势加入,让今年的比赛非常精彩。”

  中国杯帆船赛副总裁刘海岚表示:“帆船运动所拥有的知识体系和传递的健康生活方式是孩子们成长中不可或缺的经历,这项运动的竞技精神、规则遵守、海洋环保等品质,将让孩子们受益终生。”

  中国杯帆船赛、御风者航海会作为国内帆船运动的倡导者,深深扎根于深圳,传播青少年帆船教育和航海生活方式,让更多青少年了解航海文化。下一站广州站以及更多赛事正等待着年轻水手的挑战。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林炜航)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