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七彩年华
学生家长参与“反对舌尖浪费”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09 来源:深圳晚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国庆期间,在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的组织下,100余名学生家长志愿者走进全市218家餐厅和多个社区进行“反对舌尖浪费”主题宣传,志愿者通过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宣传,提高市民“文明用餐 拒绝浪费”的意识,为创建节约型社会贡献志愿力量。

  活动中,由家长和孩子组成的“亲子组”志愿者队伍,穿梭在全市大街小巷的餐厅里,给消费者、餐厅工作人员派发“文明用餐 拒绝浪费”倡议书,耐心地劝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用实际行动践行“光盘行动”。

  10月3日上午,约40名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以“反对舌尖浪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食药安全志愿者在社区悬挂宣传标语,在告示栏处张贴宣传海报,并向小区居民发放“文明用餐、拒绝浪费”倡议书。

    深圳晚报讯(记者 郭宇立 通讯员 陆凤玲)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