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七彩年华
深圳免费请中小学生看电影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深圳晚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由深圳市宣传文化基金资助、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实施的“深圳市公益电影未成年人专场放映活动”将于8月26日在南国影城金光华店(罗湖区)、新南国影城中信城市广场店(福田区)、华夏星光国际影城龙岗店(龙岗区)、华夏星光国际影城南山店(南山区)、SFC上影影城观澜店(龙华区)、嘉禾影城中洲店(宝安区)等6家试点影院同时拉开帷幕。

  公益电影放映是我市持续实施多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在市宣传文化基金资助下,深圳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决定开展公益电影未成年人专场试点工作,发挥优秀电影的教育功能,培养中小学生健康健全人格和电影艺术欣赏能力。未成年人(建议年龄6-18岁)本人或家长可通过深圳电影协会微信公众号查询影片排期和订、取票方式,本次放映活动凭票免费观影,不收取任何费用。观众需遵守影院疫情防控要求。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马君桐)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