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七彩年华
原创少儿歌曲征集开始
发表时间:2020-08-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深圳市第九届少儿歌曲创作与推广暨优秀少儿歌手选拔”活动日前正式启动,即日起面向全国征集原创少儿歌曲。活动还将选拔优秀少儿歌手。

  本届活动分为“原创歌词、歌曲征集”“优秀少儿歌手选拔”及“歌词与歌曲推广”三个阶段。其中原创歌词、歌曲已开始征集稿件,投稿时间截至9月30日。

  此次投稿作品题材、风格、形式不限,凡是贴近儿童生活、体现童真童趣的原创少儿歌曲、歌词均可报名参加。作品旨在记录时代,礼赞英雄事迹,弘扬“抗疫”精神,讲好深圳故事,反映童真无邪的少年生活,展示出深圳特区少年儿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在奖项设置方面,活动将针对少儿歌曲(校园歌曲)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评选出十首优秀少儿歌词、童谣(歌谣)作品,为作者(少儿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创作稿费;此外,还将评选出若干首少儿歌曲(校园歌曲),颁发优秀奖证书。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 通讯员 夏文格)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