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七彩年华
深港龙湖“小龙人计划”决赛完美收官
发表时间:2020-08-03 来源:深圳晚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2020深港龙湖“小龙人计划”选手合影。

  专业飞行教员对“小龙人”进行课程教授。

  深港龙湖携手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打造的2020深港龙湖“小龙人计划”,历经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16名“小龙人”从近百组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于决赛舞台上,霸气开启对决模式。

  寓教于乐

  每一步都能得到收获

  决赛现场,哈特曼航空的专业教员通过生动的讲解,以沉浸式航空课程体验,让“小龙人”感受航空文化的真正魅力;全真模拟机,1:1复刻的驾驶舱带来最真实的感官,身着小飞行员制服的“小龙人”,在资深飞行员小哥哥指导下,操纵飞机冲向云霄,翱翔蓝天;飞行棋大作战,让萌娃们成长为勇探索、善思考的智谋小达人,在斗智斗勇中感受游戏带来的惊险刺激;最终的最强幼脑知识问答环节,16位“小龙人”开启了一场智慧与文化的较量,沉着冷静的表现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赛后,从初赛一路杀出重围来自深圳赛区的吉思齐小朋友的妈妈表示,“小龙人计划”通过多维度升级、更加有趣的比赛,让家长在繁忙之余给予孩子更多的陪伴时间,同时也让他们看到孩子更自信的一面,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小龙人计划

  全面升级孩子的暑假

  “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面向广大业主亲子家庭打造的青少年专属成长活动。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旨在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助力高素质人才的养成。

  深港龙湖首届“小龙人计划”,以“公益科技节”为主题,联合国内领先的专业航空科普教育机构——哈特曼航空,邀请专业飞行教员以及专业乘务教员对“小龙人”进行课程教授,并通过其配备的国内唯一的欧洲空中客车公司Airbus授权飞行数据包A320-FTD全真飞行模拟器,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小龙人”打下牢靠的航空科普教育基础,让“小龙人”能够在玩乐竞技中逐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变得更加独立自主。

  专业宠粉

  龙湖善待你的一生

  2020年“小龙人计划”深港赛区画下了完美的句号,但难忘的“逐浪”之旅也将欢乐启程,学习帆船帆板等海上项目技能,体验驰骋在奥运赛场上的快乐;乘坐“来福士”游轮深入深海腹地,在垂钓中感受回归大自然的静谧与美好;在省级旅游度假区养马岛附近,共同探寻海洋宝藏,体验赶海的乐趣;与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面对面学习沙滩排球,分享女排故事,重温“女排精神”……更多精彩在前方等待着“小龙人”。

  “小龙人计划”作为龙湖集团与城市、与人群美好相连的三大集团品牌活动之一,将“龙湖式的美好”以更亲切的方式融入大家的日常生活,以“有生命的空间 有温度的服务”深度演绎与城市共龙湖的品牌价值内涵。除了“小龙人计划”,龙湖集团打造的其他两项优质品牌活动——“善居计划”和“龙民节”也将会在深港区域逐步落地,让无数家庭收获成长与幸福。

    (赵玮)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