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七彩年华
“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创意风筝活动报名中
发表时间:2019-09-24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孩子在茶溪谷花田里放飞风筝,放飞五彩梦想。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深圳东部华侨城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迎国庆。打卡四季花田生态红旗造型花田,晒圈参与有奖互动话题;看“中国左笔书画名家”李玉刚妙笔生福,现场互动教学“平安福”书法;搭乘爱国号主题小火车穿越山林密境,体验浓烈节庆氛围;更有第三届中国图片大赛典藏作品展、茶溪谷美食庙会、主题酒店山海盛宴等多项活动共同助阵。国庆七天乐,尽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深圳晚报将联合东部华侨城共同举办“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DIY创意风筝活动,全城招募70人参与,机会难得,赶快报名吧!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可全程免费游茶溪谷、大侠谷,还能坐上小火车穿越山林密境。

  带上你的宝贝,大手牵小手,在茶溪谷五彩缤纷的花海里,放飞风筝,放飞希望,放飞五彩梦想。国庆期间,游客不仅可打卡生态红旗造型花田、互动摄影,还有精彩的特技风筝秀、花车大巡游、爱国主题演艺等你携手亲朋好友来观赏。活动期间,趣味十足的巨型3D风筝遨游于花海之上、蓝天之间,演绎东部华侨城对祖国特有的“山海礼赞,天地祝福”。(吕玉亮)

  活动时间:10月1日

  报名方式:9月27日前,发送“姓名+电话+参与人数(备注:每个报名家庭人数不超过3人)”到“轻旅深呼吸”微信公众号,即可有机会参与。最终名单以短信方式告知。

责任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