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标题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深圳特区报

  1月9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党的二十大战略擘画,锚定高质量发展,推动今年宣传思想工作实现新突破新进步。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自信自强、团结奋斗主基调,唱响主旋律、加强舆论引领,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聚焦“两个文明”相协调,围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进城乡精神建设融合发展;聚焦高品质文化供给,围绕出精品、出人才、出动力,抓项目平台建设、抓产业企业发展、强化政策支持,建设更高水平文化强省;聚焦新技术新应用,以数字化为宣传思想工作赋能;聚焦构建新安全格局,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展现广东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新气象新作为。(记者 刘良龙 通讯员 王佳欣)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