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头条标题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7-2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27日上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专题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总结全市第一阶段巡回指导工作,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强出席会议,市委12个巡回指导组和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卫生工委、市国资委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发言,对近期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

  王强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巡回指导,是以往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重要经验,是确保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的重要举措和有力保障。他强调,进入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二阶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巡回指导组要梳理明确规定动作,注重把握方式方法,不断完善制度机制,以高质量的巡回指导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记者 张锐)

责任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