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标题

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唱支山歌给党听……”昨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9位青春追梦人带来一台高雅音乐剧,“声入人心”燃爆“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开幕之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出席。

  昨晚的“经典音乐剧之夜”邀请国内著名音乐剧艺人,包括“青年音乐剧演员”陈希琰、年蔓婷、高杨;“中国青年男中音歌手”代玮、袁广泉;“潜力新生代美声跨界歌手”郭虹旭;“中国音乐剧演员”刘岩、郑棋元;“中国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赵越等多位青春追梦人。音乐剧结合特色编舞,以少年赤诚之心,在体育馆里唱响经典旋律;曲目甄选上,涵盖流行美声作品、经典艺术歌曲及国内外音乐剧选段,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畅享120分钟的音乐剧时光。

  据悉,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以“乐经典,乐流行,乐吸引”为主题,发掘“创新、活力、青春”的南山特色流行文化,聚焦高雅、正能量的流行新势力,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一场场音乐狂欢。据介绍,音乐节从5月19日持续至5月30日,设立1个主会场深圳湾体育中心及2个分会场保利剧院、欢乐海岸,共带来13场高品质音乐演出。音乐剧、交响音乐会、摇滚现场、民谣专场、手风琴演奏、深港师生大合唱等多种流行音乐形式全面开花,让音乐热情融入市民生活,点燃生活激情。

  音乐节由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记者 罗立兰)

编辑:sz_tianx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