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标题

“五四奖章”获奖者分享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昨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指导,深圳市龙华区委、共青团深圳市委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在深圳龙华区举行,现场200多名青年代表共同聆听获奖者(集体)的先进事迹。

  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张莹莹、第23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代表安一硕、第23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钟立钊依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体会,分享了先进事迹,并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

  获奖者动人的故事和深情的讲述令现场掌声不断。参会青年代表纷纷表示,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把实现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与国家、民族的利益,与人类的福祉联系在一起,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黄子芸)

编辑:sz_tianx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