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日行一善
以实际行动关爱留深务工人员及困难群体
发表时间:2021-01-28 来源:深圳晚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低保户领取爱心礼包。

  近日,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联合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共同发起“春暖鹏城 让爱留深”联合行动,联动各社会组织、企业等以实际行动关爱留深务工人员及困难群体。

  近日,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运输车满载着捐赠的年货物资抵达中民时代时代广场B座一楼鹏城慈善创益空间,为深圳300户低保家庭送去春节关爱礼包。此次爱心捐赠是百果园“春暖花开”项目的落地实践之一,共计捐赠大米、花生油等新春米油温暖包共300份。

  据悉,过去5年时间里,百果园的扶贫足迹已遍布全国17个省(区)的110个国家级贫困县,为这些地区实现销售27亿元。自2020年除夕开始,“春暖花开”项目已持续开展捐助行动50余次,捐出水果200余吨,各类物款超600万元。

  自“春暖鹏城 让爱留深”联合行动发起以来,广州爱尚飞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国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圳宝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积极响应,以捐款捐物的形式加入到联合行动中。其中,广州爱尚飞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现金用于支持深圳对口帮扶新疆喀什建设护边员营地。广东国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5000斤橙子、深圳市深科源贸易有限公司捐赠606罐百跃羊奶粉至深圳低保家庭等。(记者 沈静愉 通讯员 张雪阳)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