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日行一善
爱心福彩公益活动今日开放报名
发表时间:2020-11-1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日上午9时,“爱心福彩·常回家看看”公益活动第三场正式开放报名,预计资助150名来深建设者返乡和来深,资助对象覆盖全国各地的来深建设者,活动报满即止,已报名贫困人员优先审核。

  本场活动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12日17时,来深建设者可以通过深圳福彩官方微信服务号(szfucai)进行报名申请,提交电子资料进行线上审核。报名人员为18至70周岁的非深户来深建设者,活动期间,来深建设者仅有一次报名申请返乡资助的机会。活动可报销车票的乘车日期为2020年10月21日至11月22日,可资助的交通工具包括汽车、火车,每人每次最高可获1000元资助金额,报名的成人每次可以携带一名不超过16周岁的小孩返乡。

  据悉,来深建设者需要在11月24日前邮寄纸质资料及车票到指定地址。主办方按照邮寄资料的先后顺序进行资助,本年度活动福彩公益金用完即停止资助。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邓雪玲)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