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日行一善
深圳慈善月征集慈善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7日,记者从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获悉,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之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深圳市以“决战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在9月份举办2020年中华慈善日、深圳慈善日和慈善月系列活动,并面向全市慈善组织征集系列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征集的活动形式包括:慈善募捐和扶贫济困活动、慈善公益宣传活动、慈善公益沙龙和论坛、慈善项目大赛、慈善公益文艺演出、义卖、义捐、拍卖、慈善公益体育活动等。

  活动类型为:慈善+教育、慈善+科技、慈善+健康、慈善+环保、慈善+法律、慈善+文化、慈善+社区、其他。各慈善公益活动的活动资料、活动背景等活动宣传统一标识。

  深慈联将对参与慈善月期间慈善创新活动(项目)、慈善活动优秀机构、慈善活力社区评选的单位,给予褒奖和宣传。同时推荐申报市级“慈善创新活动(项目)”、“慈善活动优秀机构”、“慈善活力社区”。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庄瑞玉)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