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日行一善
“我给妈妈化个妆”定格最美亲情瞬间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深圳晚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25日起,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全国30家媒体,启动“我给妈妈化个妆”亲情体验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子女为妈妈、奶奶、外婆化妆的视频、图片,寻找背后的亲情故事,定格最美的亲情瞬间。

  深圳晚报作为“我给妈妈化个妆”活动在深圳的独家发起媒体,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子女为妈妈、奶奶、外婆化妆的视频、图片,范围包含母女、母子、婆媳、祖孙等关系,年龄不限。深圳晚报官方微博、微信及深圳ZAKER、深圳网易、深圳+等全媒体平台将进行报道,让这些有爱的片段和孝心故事感动更多的人。

  随后,本报将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评选奖励其中10组优秀作品,给予1000元奖金/奖品。其中人气最高的一组还有机会参与全国评选,获奖者将得到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5000元奖金及更多展示机会。

  参与活动者可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抖音等平台分享给长辈化妆的过程,并带#我给妈妈化个妆#话题进行传播。可以直接带#我给妈妈化个妆#话题发布视频,并在微博@深圳晚报、@天天正能量或在抖音@深圳晚报、@阿里天天正能量进行投稿。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徐斌)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