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日行一善
光明区委党校为“红水工”进行思想“充电”
发表时间:2020-08-10 来源:深圳晚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7日,光明区委党校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率队赴光明区全面消黑工程建设管理分指挥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了解光明治水成效及区水务局“红水工”计划实施情况。双方就基层党支部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红水工”是光明区全面消黑工程建设管理分指挥部创新实施的党建计划,将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工地上,发挥党员“主心骨”作用,成立了34支党员突击队啃硬骨头,形成强大的治水攻坚合力。

  接下来,光明区全面消黑工程建设管理分指挥部将紧密依托区委党校,持续加强一线攻坚队伍思想“充电”,务实、高效推进“红水工”计划,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治水高质量,引领治水工作迈上新台阶。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云惠里 通讯员 张勇强 谷义月)

责任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