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日行一善
松岗街道爱心专车接回316名湖北通山返岗务工人员
发表时间:2020-04-01 来源:深圳晚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31日零点30分,12辆满载湖北通山务工人员的宝安区返岗复工爱心专车驶抵松岗街道体育中心。316名湖北通山务工人员终于回到“久别”的深圳。

  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316名务工人员有序完成下车的系列检查。“欢迎回家!”街道相关领导对休整后的务工人员返深表示欢迎,并送上鲜花和装有口罩、消毒酒精、食品等的“爱心礼包”。为了接回湖北通山的松岗返岗务工人员,经松岗街道与通山县政府沟通协调,临时开通通山——松岗“点对点、一站式”免费爱心专线。同时,该街道还组建党员先锋队并成立 “复工爱心专车”临时党支部,每辆专车上都安排一名党员志愿者随行,协助相关防疫事宜工作。据了解,此次复工爱心专车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好了上车前、行车中、下车前的疫情防控措施。316名务工人员在返深前,均申报为健康绿码且无发热咳嗽等症状。返深后,街道现场安排进行核酸检测、医学观察,并由企业派专车接回所属企业和居住地。接下来,松岗街道将安排工作人员及时跟进,对接社区做好登记、申报,确保每一位通山务工人员顺利返岗。

    深圳晚报讯(记者 彭彩萍 通讯员 陈闺蓉 李寅龙 黄丹)

责任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