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日行一善
“小心愿·微慈善”给孩子送礼物
发表时间:2020-01-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日,“新年手牵手,把爱送到家”为深圳250名特殊儿童及患儿赠送新年礼物梦想之旅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儿童关爱空间启动。该活动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晚报社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承办,受助儿童及其家人等约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年手牵手,把爱送到家”是“小心愿·微慈善”关爱行动重点活动之一。据介绍,“小心愿·微慈善”项目经过1个月的爱心募集,项目共筹集到来自爱心企业的450份新年礼物。这些承载着满满爱意与祝福的新年礼物也将由小心愿项目组陆续送到深圳市人民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区人民医院及全市各康复机构的住院患儿和特殊孩子们手中,希望孩子们拥有一个温暖美好的新年,让“2020”充满爱意。

  据了解,“小心愿·微慈善”关爱行动自2012年启动,截至2019年12月,儿童圆梦公益行动共筹集善款70万余元,获爱心物资捐赠价值10万余元,开展圆梦活动40场,为1300名深圳困境儿童及家庭实现了温暖而美好的成长心愿。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

责任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