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日行一善
石岩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晶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义诊活动现场。

  12月21日下午,宝安区石岩街道特邀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冠心病一病区的专业医疗团队在浪心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免费义诊活动,旨在普及基层社区医疗服务,引导群众树立正确就医理念,有效预防和控制重大疾病。石岩街道立足民生之要解决民众之忧,开创了人大工作的新局面,让人大工作更得民心。

  活动中,医疗团队为居民提供免费心血管疾病咨询以及健康检测服务,包括血压血糖测量、心电图检查、超声检查、中医问诊等。医生耐心细致答疑解惑,医务人员和义工贴心服务,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称赞。此外,现场开展了以心血管健康与重症、认识及预防冠心病为主要内容的讲座,旨在纠正群众就医误区,培养“有病及时医”的就医理念,以预防重大疾病,减轻由疾病引起的家庭经济负担,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感。

    晶报讯(记者 柯季 通讯员 黄丹琴/文、图)

责任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