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日行一善
离世小男孩牵动众人心 市民自发献花表哀思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昨晚,数百市民来到御景华城楼下,为小男孩默哀、献花致哀。

 

    16日凌晨,被高层掉落窗户砸中受伤的小男孩经抢救无效后宣布死亡。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16日晚7点多,包括小区住户在内的数百名市民来到御景华城小区3栋楼下,为小男孩默哀、献花致哀。

  晚上7点30分左右,现场已经来了数百名市民。市民们统一领好鲜花后,先是为小男孩默哀一分钟,然后排队献花,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凝重。期间现场不少市民对小男孩及其家人的遭遇感到心痛,眼泪盈眶。

  住在御景华城5栋的王女士献花后,哭着走出了人群。她表示,家长好不容易把孩子带大,如今突然没了,这让她感到很难受。“这几天知道这个事情,我心情一直很难受,孩子5岁多了啊,父母多不容易,真的很心痛。”王女士说。而小区住户朱先生则表示,小区的住户都对这起事故感到震惊,原本这些事情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窗户这么大一个东西,松了、坏了怎么可能不知道呢?这两天说要排查,其实只要平时稍微留点心,这窗户不可能会掉下来。”朱先生说。

  晚上8时许,哀悼仪式完毕,工作人员开始疏散现场的人群。花圈旁几百朵鲜花散放地上,寄托着人们的哀思。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李东明 文/图)

责任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