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文明 > 坪山

坪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服务群众迈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6日,坪山街道坪山社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仪式暨文艺展演活动,坪山街道党工委委员杨远辉、坪山社区党委书记刘永刚等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上,坪山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务实之举。坪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为街道今年的两个示范站之一,今后将常态化开展各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坪山社区还为中兴、龙背、学湖浪、三洋湖4个居民小组文明实践点进行授牌,各实践点负责人纷纷在文明墙上按下践行文明行为的手印,并表示将做好群众表率。

  据悉,坪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一个集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健体服务、志愿服务五大服务于一体的平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有十支志愿服务队伍,他们将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五老服务、爱心护学等志愿活动中去。2021年坪山社区共开展活动96场次,发动约600人次志愿者,服务总人次达5000人次,大力营造了全民动员、人人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

  “我们社区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坪山社区党委书记刘永刚表示。(记者 杨涛)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