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文明 > 南山

南头古城菜市场艺术漫游计划开启

发布时间:2023-12-18 来源:深圳晚报

  近日,南头古城开启了“南头菜场”南头古城菜市场艺术漫游计划。活动为期30天,包括介绍全世界特色菜市场、创意生活市集、可持续生活分享会、写生工作坊、美化中山二坊菜街和艺术书展等系列活动,发挥其设计资源、社区场景和青年文化的优势。活动旨在通过“菜市场”这一场景化的打造,回应创意源于生活的本真,引领大众发现生活的美好时刻。

  以南头菜场的热闹为圆心,公共艺术街市便是找寻生活灵感,体验想象无边的半径。家长里短、谈笑风生中便是精彩的艺文体验。记者看到,每个摊位都结合“菜场+创意生活”的理念,以艺术为介质,设计生动有趣的菜牌与标语,激活菜场的艺术潜力,邀请更多朋友一起来开拓艺术想象的空间,探索更广阔的生活方式图景。12月22日的创意书展“菜书展”将继续延续第九届深双U1平台市集的建筑特色。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