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文明 > 龙岗

坪地街道营造浓浓“大家庭”人情味儿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深圳晚报

 

  ▲坪地街道多处可见暖心标语。

 “留深过年,好运随行”“戴口罩,福星高照;不串门,幸福临门”“疫情在反弹,厂区最安全;留守工作地,一起赚大钱”……近日,走在龙岗区坪地街道的大街小巷,一条条醒目而暖心的红色横幅标语映入眼帘。与此同时,该街道及辖区企业还纷纷送上节日福利,在热情邀请辖区居民、企业员工留深过年的同时,让大伙儿感受到浓浓的“大家庭”烟火人情味儿。

  早在1月5日,坪地街道就向辖区居民发布公开信《今年春节,坪地街道诚邀您留深过年》,倡议共同筑牢抗疫防线。坪地街道还提前精心策划了“送全家福,过幸福年”拍摄活动、“挥毫写春联,福气送到家”送春联活动、职工过年免费观影等多场丰富活动,让留深过年的坪地居民能感受到幸福的年味儿。“点赞街道活动!响应号召,留深过大年,感觉今年在深圳过春节会很热闹。” 一位坪地居民表示。

  坪地辖区企业也纷纷“放大招”,送出现金奖励、春节免费就餐、趣味活动、节后补休等实实在在的福利。深圳市国显科技有限公司挂出了“国显春节留守‘薪’意满满,现在加入还不晚”的横幅标语,拟对2月15日(正月初四)按时返岗且2月15日至2月28日满勤人员给予正常工资及加班费,并额外一次性奖励每人2000元;深圳市天合兴五金塑胶有限公司负责人将携家人,与留深同事一起在公司食堂吃年夜饭,并对留深同事一次性给予600元/人的生活补助。“让我们一起过个不一样的年,一个有爱的年。只要大家健康常在,一切来日方长!”该企业有关负责人说。(记者 李其聪)

 

 

  

编辑:sz_tianx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