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名称
所在位置:首页 > 互联网加 > 网络文明传播
“Happy牛Year”迎新春创作赛开赛
发表时间:2021-02-0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关工委联合腾讯成长守护平台,面向全市18岁以下青少年线上举办“Happy 牛 Year”迎新春小作品创作大赛。大赛时间为2021年2月3日-2021年3月底,提交参赛作品的时间为2021年2月3日-2月19日。

  大赛旨在加强对青少年的传统文化教育,帮助青少年认知传统节日、参与传统节日,进而坚定树立文化自信,培育民族精神,爱国情操。参加大赛的青少年需要围绕“弘扬传统文化,歌颂祝福祖国”主题,创作能够反映春节传统民俗的艺术小作品,包括但不限于书法、绘画、摄影、剪纸、手工等,并按要求将作品照片上传到指定的参赛作品集。2月3日-19日,通过微信搜索并打开“家庭守护”小程序,进入底部【家庭沟通】栏,点击首页活动主题“Happy 牛 Year”进入活动页面,按照操作指引将参赛作品照片上传至所属区作品集,成功上传后即完成参赛报名。(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练昌红)

责任编辑:陈昕辞